saaaaaaaay

看风景的人

【鬼灭乙女】虽然我罪大恶极地作死但是还请你放过我


*不死川实弥单人向

*全文5k4





听说真的有人敢给不死川实弥递情书,亲手的,当面的那种。并且他没有拒绝,而是非常非常有礼貌地收下了。


人模狗样,也许这么说不太准确,但是我只能在我贫瘠的词汇量里捞出这么一个词来形容他这番举动了。这个人,浑身上下散发着“别惹爷”的恐怖气息的不良,带着他看起来同样很不良的弟弟穿梭在学校食堂。然后扭头看了我和我的饭一眼。


我还没酝酿出勇气和他打招呼,他已经皱起眉头开口了:“就吃这?”


我低头看看我的饭(其实是刚从小卖部买回来的面包),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毕竟学校的饭又不好吃又很贵,还不如吃面包。于是我很自然地点了点头。于是他好像很生气地走了。


但凡这个人平时有面对可爱学妹的告白的一半耐心也不至于这么让人害怕了好吗。虽然可爱学妹正是我隔壁班的班花并且是竞争校花非常有望的大美女!谁看了忍心对她放大声音说一句话!连我这样的x冷淡都会对这么楚楚可怜的美人心生怜爱之情!所以美女你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我!


“可是你不是昨天刚刚喜欢了蝴蝶忍学姐,前天还很喜欢甘露寺学姐哦。原来这就是x冷淡吗。”闺蜜冷静地提醒我。


不死川实弥扭过头来盯着我,我觉得他八成是听见了。


虽然我确实是这么说的但是我仅仅是对美女的颜产生了爱慕之心,绝对不会对女神进行半分的亵渎!而且她们二人各自都有自己的恋人了好吗!但是不论我把自己说服的怎样坚信以上这段话了,当我抬头看见不死川实弥仿佛能杀人的目光我还是怂了。还是趁着他没过来赶快溜走吧。


我和他——仅仅是普通的青梅竹马关系。仅此而已。因为住的很近外加小时候的我很像小男孩所以我们三人关系很好,结果后来发现我不是男孩还被惊到的不死川实弥,是比我和玄弥大一级的学长,也是知名的暴脾气和明明看起来很不良但是学习成绩非常不错的哥哥,虽然被发现是女孩后我再也不叫他哥哥了,顶多就是叫个哥。



虽然很羡慕邻家哥哥的桃花了就是,柠檬精竟是我自己。



玄弥回到教学楼后专门跑来我们班给我送了点好吃的——是装在饭盒里的水果切块。“大哥给你的。”他塞给我后匆匆离开了。


这一刻我感动到泪流成河,尽管不死川实弥不是头一次对我这么好但是他每次对我很好我都会这么泪流成河一次。所以袜子被水打湿的时候我一瞬间还以为是真的泪流成河了,但是我明明没哭的说。


我低头一看,发现是走廊发水灾了。貌似是某根老旧的水管实在坚持不住裂开了,然后因为大家都去吃饭了所以积攒了很多也没有人发现,总之积水顺着楼梯向下流淌形成小瀑布的景象很壮观就是了。但是现在不是在意这种事情的时候啊喂!


胡扯了这么多以后我的鞋和袜子已经彻底被打湿了,但是距离放学回家还有将近两个小时,然而此时我正在生理期,如果就这么放任袜子和鞋粘在脚上的话我肯定过不到明天。于是我再三确定不会有异味后,脱掉了鞋子袜子再上自习。虽然很没有素质但是真的很对不起了就是!


两小时过去,鞋子袜子还是湿得彻底。反正一不做二不休,我一手提着鞋一手提着包冲下楼找玄弥去了。


“走吧哥们。”我叫他,他面色凝重地看着我赤裸的脚和左手还在滴水的鞋。


“五楼发大水了。”我和他解释。


“我知道,”他说,“但你这么走不安全吧。”


“那你背我?”我思考了一下,开口问道。


“哒咩。”拒绝的很爽快。


这时不死川实弥,我的救星,我的大好人,走过来了。


“今天怎么这么慢?”他不悦地开口,然后低头看见我这模样后,愈发地不悦了。


“虽然很对不起但是……哥哥!求求你!背我回去吧!”我很想这么说,但是看见他凶神恶煞的脸后我已经吓得半句话也不敢说了。


他叹息了一声,然后在我面前蹲下:“上来吧。”


“哦……”我把脏鞋塞进书包里,然后慢吞吞爬上了他的背。


“别把鞋塞书包里,邋遢死了。”他起身,“天天不好好吃饭,这么轻,我看一阵风过来都能刮跑你。”


“包里没书,随便放吧。”反正我也不写作业。


他背着我,走得很快,而且看起来一点也不累的样子,只能说他身体太好了背一头300斤的猪走10公里也不成问题。而我就是那头300斤的猪。玄弥默默跟在他身后,我悄悄地以只有我和不死川实弥才能听见的声音小声说:“谢谢哥哥,哥哥真好。”他把我往上颠颠,说道:“你多吃点饭就当回报我了。”


然而回到家后我果然不能完全逃脱噩梦:因为在水里泡了一会儿就很柔弱地着凉了,结果就是小腹炸裂宛如孩子掉了一样的疼痛。所以只能第二天顶着巨大的黑眼圈早早爬起来去教室抄作业。玄弥在楼下等我,但是不见大好人实弥。


“你还好吧……”他弱弱地开口。


“昨天晚上孩子掉了,”我说,“话说你哥呢?”


“大哥今天早上有约,先走了。”


“……是我隔壁班的班花美女约的?!”


“不知道。可能吧。”


一瞬间,我的心中五味陈杂。一方面是想着:我的好哥们出息了居然能好脾气地和女孩出去赴约了。一方面又想着:嘤嘤嘤好哥哥(呕)昨天才背我回家怎么第二天就有了新的妹子。不过最让我恐惧的还是如果今天早上抄不完作业的话就死定了于是我再也不磨叽直接上路。


今天的饭难得听实弥的话好好吃了——虽然打的全是荤菜盘子里没有一根绿菜叶。在我埋头干饭之时不死川实弥又来了,然后狠狠地敲了我的头。“诶哟——”我抬头,对上他严厉的目光。然后他把自己盘子里的绿菜拨给了我一半。


“都吃完。”不死川长官向普通小兵我下达了必完成的命令!可是小兵心里苦但是小兵不敢说,小兵只能默默地回复一句“喳”。不对这是小太监。但是不管怎么说都是我很难受就是了。


我扭头找他。发现他的旁边坐着玄弥,对面就是隔壁班的大美女。心里更难受了。大好人对大美女笑了,笑得还挺灿烂,这个时候的他无比无比的阳光帅气就像校园爱情电视剧里面的男主角。然后我就是那个普通的女配,说不定还是那个阻拦他俩恋情的不讨好反派女配。所以变成女配可以不用吃菜叶子吗。


结果我还是吃完了所有的菜叶子虽然肉和饭剩了好多。代价就是没吃饱。


我跑下三楼去找玄弥:“哥们有吃的没给口。”


他摸出一袋薯片,语气惊奇:“你中午不是吃饭了吗?还有大哥给你拨的一堆菜啊。”


妈的,越想越来气。我愤愤地咬薯片:“因为绿菜太难吃了所以其他的饭没吃下去。”


玄弥沉默了。过了一会儿他说道:“大哥叫我告诉你,明天晚上来我家吃饭。”


“你是不是告状了?”我揪住他。


“没……没有。”他心虚地扭过头去不看我。


我信你个鬼。哥们大了,靠不住了。


第二天是周末不上课,所以我一觉睡到下午之后才爬起来去找他俩。玄弥没在,估计是出去买菜了,好人哥哥在沙发上打游戏。我凑过去问他:“好人哥,你和我隔壁班那个美女在一起了?”


“还没,问这个干嘛?”他手上动作不停。


“毕竟你俩郎才女貌天生一对的,在一起是早晚的事儿,我想着如果你俩在一起了就没人看着我吃饭了不是?”


“所以你在要挟我不许和她在一起?”


“我的意思是早晚都要做的事提前做几天也没事吧要不就别让我吃绿菜了我真不想吃。”我面不改色地说出这样无耻的话,尽管我明白他也是为我好。


他笑了:“不想吃就不吃,我管你又不是我的义务,跟我搞对象有啥关系。”听这个语气99.9%几率是生气了吧,一定是的。我不敢吱声。然后我随便扯了个谎就溜了,期间他一次也没抬头看过我,跑到楼下才想起来我是来吃饭的。


虽然很对不起实弥的好意就是了。我这种不识好歹的垃圾人惹他生气也是难免的,我在外面随便晃荡了一会儿就回家躺着去了,今天家里没人,没有多余的饭吃。


我回想着我做过的无数傻逼事,每一件都是我抽死自己的充要条件。现在坦白我喜欢不死川实弥还有用吗,可能已经没有用了,你说说你天天和他一起上下学,除了能被人羡慕其他的啥也不是,等他要被美女抢走了你又在这哔哔赖赖,有意思吗?你配和美女争一下吗?笑死,你配几把。我一边嘲笑自己一边睡着了。


于是半夜被饿醒,摸起手机发现玄弥在我睡着后几分钟内问候我吃饭没。我从相册里随便找了一张拍过的美食照片发给了他并且嘱托他替我向实弥道歉,也不知道他看见没。我爬起来去冰箱里找了点吃了,然后继续睡。


周一上学的时候,没看见实弥。据玄弥说他最近都很忙,早上走得很早晚上回得很晚,所以这几天回家不和我们一起。于是我假装自己信了,假装他没有和我生气。不这样做的话我想不出其他的做法,能让我内心稍微好受一点。


所以他到底在忙什么啊……我在课间摸出手机给他真挚地道了歉,结果他好久以后才回复我一个没事。我信你个鬼啊。不过他都要毕业了忙点也是很正常的吧,我把脸贴在桌子上让桌子吸走我脸上的热量。


除了我以外的岁月静好。


“在这垂头丧气什么?给你看个好东西来。”同桌戳戳我,“全新的电子烟,半价送你了。”


虽然我不懂行但是还是狐疑地看着他。


“……行吧其实是我不想要了不过对于新手来说这个完全足够了!不信你来口!”我接过之后偷偷吸了一口。感觉还不错。但是如果就这么答应他了我怕亏本,于是我说:“先借我两天。”


“没问题没问题!”


反正实弥没在。出了校门后我给玄弥看了看。“来口?”我邀请他。


他摇摇头:“大哥不让。”语毕又问道:“你会抽?”


“不会啊。”我一脸单纯。“别告状,不然我就每天带不同的妹子让她们和你手牵手回家。”


他一阵恶寒。


结果还是从同桌那里买来了,顺便拿走了他几个枪弹。他拍拍胸脯:“好哥们真是爽快以后有什么问题想换什么款式都来找我!哥们帮你解决!”


这个人八成是做微商的吧。


这时门口有人找我,我出门探头一看,是实弥。用脚想都能知道我又被卖了。


不死川实弥不紧不慢地从我经常塞东西的左衣兜里摸出我新买的烟和烟弹,一边说着:“有这爱好了也不和哥哥分享分享?还拿女孩威胁玄弥?你胆子不小啊。”


轻描淡写的语气,就是我死亡的通知书。这玩意要是能跟你分享我还买它干啥啊。


他伸手狠狠地捏了捏我的脸:“过两天再跟你算账。”


天要亡我。我已经能想象到我被我爸妈轮流双打后再被他男子单打的景象了。不过他来找我没去找美女是我唯一的爽点了,承认了我就是这样小心眼爱吃醋的屑!我摸摸被掐红的脸心里有些小欣喜。


回到座位后同桌给我比了个🙏。随后凑过来问我:“这是你哥?过两天高三毕业典礼主持人就有他呢。看着就很凶。”


我确实不知道这件事情,我还以为他忙着冲刺高考呢,不过转念一想他就是闭着眼考试都比我考的高也没必要。“所以你是怎么知道的?还有其他的主持人是谁?”


“我是后勤。”他自豪道,“另外还有咱们隔壁班的那个那个,班花!也是主持人。”


?我心里大叫好家伙,在这等着我呢。话说你一个高二的去高三凑什么热闹!!我在心里怪叫一顿,表面不动声色。结果回家就被玄弥一眼看穿了。


“今天怎么这么沉默?谁惹你了。”他问我。


“好哥们你呗,不仅出卖我还不跟我分享你哥和你未来大嫂的官糖。”我给了他一拳。


“所以你是不是喜欢大哥啊。”他如此认真地询问我。也不算是询问了毕竟都不是问号直接上句号了。


“你怎么现在才看出来,难道有这么不明显吗?”我笑了。


他沉默地咧开了嘴角。


“我这次不会告诉大哥的。”他说。


“随便你咯,反正他又不会跟我在一起。”


我用轻松的语气说出了这么让我心痛的话。别样的自残。


说起来在我初中的时候,身边很多同学在不开心的时候都会选择自残的方式宣泄自己的情绪。包括玄弥也整过这啥比活,然后被实弥狠狠揍了一顿。不过实弥身上那么多的伤疤基本全是打架留下的,我亲眼目睹了他身上一半的伤疤从诞生到结痂。


“别给老子玩自残。”他以前拿着玄弥用过的美工刀的柄敲我的头。


“你先少打架再来说我。”我不服气地顶嘴。


结果他真的减少了打架的次数。从几乎每天一打到每周再到每月,最后基本上能不动手就不动手,我自认为起了很大作用,虽然他说是因为高中打架会被退学很麻烦。不管怎么说还是他健健康康的就好啦,那样我就很开心了。


毕业典礼顺利举行,全校师生包括我在内都情难自禁地泪流满面所以我的左右肩膀都被女孩的眼泪鼻涕打湿,这也是一种幸福吧某种意义上来讲……我抬头看看今天打扮得很帅的不死川实弥顺便无视了他身边的大美女。他下台前向我的方向看了一眼,也不知道是在看我还是在看玄弥。我就这么隔着人群遥遥地和他对视虽然很可能只是我单方面瞅着他。几秒后我的手机屏幕亮起。是特别关心。


[特别关心]好人哥哥:来后台。


糟了已经开始紧张了。我慌张地逃离座位朝着后台走去。中途遇见了大美女挽着我同桌的胳膊翩翩离去。我连忙拽住他:“后勤部能这么早退场?!”但实际我想问的是:“你为什么拐上了我好人哥的准女友?”


“笑死,如果不是为了陪老婆谁愿意给高三的打杂。”大美女羞涩地低下了头。


所以你什么时候!!下的手!!


不等我再开口,他已经揽着美女离开了。顺便在美女看不见的地方给我比了一个剪刀手。然后我被好人哥哥捏着脖子提进了休息室。


所以给他递情书的究竟是哪个瞎眼妹啊!


瞎眼妹竟是我自己。他找出一张从论坛保存的,瞎眼妹给他递情书的照片:照片上的我只被拍到背影,而我手上是……和他借的数学笔记本??


笑死了谁们家的情书这么厚!!一群以讹传讹的混蛋!!!


所以果然美女的告白都是我臆想出来的么……只是单纯的交流工作是吧,还害我真情实感地难过了!


他手上力度不减:“说说这段时间都作了什么死吧。”我被他捏着抬头,但是由于不敢看他凶神恶煞的脸我闭上了眼睛:“虽然我不听话不吃饭威胁玄弥还抽烟我罪大恶极但是求你了好人哥哥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他轻轻地叹息了一声,我迟迟不敢睁眼,最后受不了想睁眼看看他什么反应的时候,嘴唇被一个羽毛一样柔软的东西轻轻扫了一下。


?今天有节目需要用到羽毛吗?不对今天有节目吗?我有些迷惑地睁眼,看见了他通红的脸颊和红得能滴血的耳朵。


我好像顿悟了。


这个男人竟然偷亲我。趁着我毫无防备的时候偷袭我!我奋起抵抗,然后又被他摁着亲了一口。不讲武德。


“你不讲武德,我要告诉我好人哥哥让他来打你这个流氓,他很会打架的。”我在他手底下哼哼。


“随便你咯。”




所以你究竟是为啥要啃我。很久以后我问他。


他很认真地回答:“听说女孩闭上眼睛抬起头就是要你亲她的意思。”

“并且你还叫我哥哥。”


虽然你这么强行理解也没有问题就是了。

评论(13)

热度(831)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