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aaaaaay

看风景的人

【鬼灭乙女】被绯闻女友量了胸围


*蝴蝶忍单人向 百合注意

*非常潦草的暗恋故事……





如果世界上最草的事情是对着自己的班主任大逆不道地口误地叫了他的名字,那么今天发生的事情绝对绝对让我重新定义草。我宁愿对着我的班主任大喊一百句他的名字顺带操你妈。


在某家内衣店,被暗恋了很久的,在这里放高考长假做兼职的蝴蝶忍学姐,量了惨不忍睹的胸围。


我没在谦虚,也没在开玩笑。当学姐从背后虚虚地环抱住我的时候,我整张脸已经红成和门口那个消防栓一样的颜色了。一方面是因为被喜欢的姐姐挨得很近很害羞,还有就是因为被喜欢的姐姐亲手测量了胸围很羞耻。不过话说回来我真的有羞耻心这种东西吗。


“放轻松啦,这么紧张欧派也不会变大的哦。”蝴蝶忍学姐在我耳边如此说着。


果然是被嘲笑了是吗!


“不过,”她眨眨眼睛,“看在是可爱学妹的份上我可以特别打折哦。”


本来也用不了多少布料的内衣还打折老板是要亏多少啊……但是无论怎么说还是我亏了对吧。


被学姐发现了我其实是个贫乳的,这样让我单方面羞耻的事情。


如果故事发生在这里就结束就好了,本可以让我一个人尴尬地逃离然后无人知道这件事,然而却因为此时在另一边的同样在这里兼职的甘露寺学姐认出了我。然后流露出了吃惊的表情:“忍……果然你们……!”


替我装好一件白色最小号胸衣的蝴蝶忍学姐,后背一僵。


大事不妙。


在高三毕业之际,即将退休的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会把自己的职务介绍给自己的接班人,然后等接班人退休的时候再把活留给下一个接班人。很开心但是也很后悔今年的退休人是蝴蝶忍学姐而接班人是我。不管怎么说能和暗恋的学姐在毕业前稍微有些接触就很开心了,谁知道以后还会不会见面呢,十四亿分之一的运气。


今年夏天的暑气来得极早,早到明明才这个时节我已经恨不得泡在校门口的河水里沉底做禁婆了。活动室里每一位部长都在耐着性子传授自己的经验给下一任部长。在我第五次回答错误蝴蝶忍学姐的问题时,她微笑的嘴角有一丝的抽搐。


“学姐别生气,我知道错了。”我连忙低头认错。


蝴蝶忍学姐还没说话,不远处的甘露寺学姐回头惊讶地看了我一眼。随后其他部长都向我投来了诧异的,好奇的,还有吃瓜的眼神。


我不明所以。后来我才知道蝴蝶忍学姐是出了名的温柔,很少对人发脾气,连生气都不容易被人看出来,结果我这么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学妹一眼就看出来她的情绪,真是让人怀疑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不正当的百合关系。话说你要搞cp也不要拿蝴蝶一样的美丽学姐和青蛙一样的傻子学妹乱拉郎啊喂。


可是就这么一对莫名其妙的cp被蝴蝶忍学姐的交际圈全部默认了!甚至连学校里都开始传我们的绯闻。所以我被班主任叫出去问话,然后我就口误把蝴蝶忍的名字叫成了他的名字。


班主任一边迷惑地表达了自己不喜欢比自己年龄小很多的女孩的心情一边遗憾我为什么没抱上那么好的大腿。话说你要是真的喜欢我这样年纪的女孩那你还真是禽兽不如哇……虽然就算你是和我一样喜欢姐姐类型的同好在你罚我抄课文的我还是会觉得你禽兽。


于是我被我的绯闻女友量了胸围还被人看到了。我扛起学姐连夜逃离这个星球。


结果第二天在学校我又看到了蝴蝶忍。她和我亲切地打了招呼并说明此次前来的目的就只是单纯的来玩。然后回去之后就被询问蝴蝶忍学姐是不是来找我的。


话说我不是和你们辟过谣吗?


“但是你不觉得蝴蝶忍学姐看你的眼神很宠溺吗?”她们扒拉着我,“论坛里已经有你们两个人的分析贴和同人文了。”


还分析贴,真有娱乐圈内味了。姬圈大佬和三十六线糊逼爱豆是吗。


不过听说蝴蝶忍交往过的女朋友比我这辈子说过话的女孩都多。我开始盘算我到底和多少人说过话。


可是不管怎样我还是喜欢她。喜欢她温柔的上扬的嘴角和身上的香气。即使我这辈子可能就没办法再遇见她没办法再和她在一起了虽然本来也没有在一起过。某个周末的大雨滂沱傍晚我躲在某个安全的屋檐下,闻到了和蝴蝶忍学姐身上相似的香气,于是发出了如上感慨。


就在这时我听见了雨滴敲击在伞面上的沉闷声音,然后抬头看到了蝴蝶忍。


然后她叫了我身边的女人姐姐。随后扭过头来和我微笑。


难怪这样的味道是这么熟悉。


“要不要去我家避雨?就在附近,不远的。看样子这样的大雨还要再下一阵呢。”蝴蝶香奈惠女士向我提出了这样的邀请。这么好的机会是个人都不能放过!然后我一鼓作气地放弃了。


对不起我不是人,我只是一个怂货。


结果还是被蝴蝶忍学姐强行带去洗了个澡顺便强行留下吃饭。这样狗血的事情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啊,我在浴室里默默捂脸。


出来的时候她们两人已经在厨房了,我鼓起我平生最大的勇气应用了所有的社交技巧进去帮忙。


“话说,忍学姐打算去哪个城市读大学啊。”我装作不经意地问道。


“就在本市,x大。”她回答。


诶?没有诋毁我市科技人才实力的意思,但是我总觉得像蝴蝶忍学姐那样优秀的女孩总会去到一个很远的城市读书工作定居建立自己的事业 。本来已经做好了再也见不到面的准备了。其实还怀着万一能和她去一个城市读书的期待,结果根本离得不是很远嘛。


蝴蝶香奈惠女士看着我有些迷惑的表情解释道:“不过忍也没有远走他乡的欲望什么的,毕竟还会想家。”


“姐姐!”蝴蝶忍学姐语气有些急促。半天我才醒悟可能是因为我听到她不为人知的秘密害羞了。


享用了很棒的晚餐后雨停了。我出门去。蝴蝶忍学姐送我下楼。


可能是刚从温暖的家里出来被带着雨的气味的冷风吹傻了,我鬼使神差地问她:“学姐喜欢女孩吗?”


她语气温柔:“不讨厌,没交往过。你想要和我试试?”


是玩笑话。但是我认真地点头了。


我想在这短短几秒里组织出语言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和我对她的喜欢,但是我想了半天我只能想到我对你的心意就如这雨后的青蛙跳水扑通扑通就是我的心跳声音。什么烂话。所以我沉默地看着水中的我的倒影,脸又在极速升温变色。


风中传来的是别人家的炒菜味和别人家的说话声,然而我们之间一点声音也没有。于是我劝勉自己不要灰心被拒绝了就被拒绝了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呸呸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但其实我怕得很,还好她即使摸了摸我的头不然我真的会哭出来。


“别因为传绯闻就鬼迷心窍哦,考上大学再来吧。”听见了她略带笑意的声音。


也许不算彻底失败吧。可是我对你的喜欢绝对不是因为你是我的绯闻女朋友也不是因为你是传闻中雷厉风行女人缘奇佳但其实没有和女孩交往过的反差萌姬圈女神哦。


总有一天我会让蝴蝶忍从我的绯闻女友变成正式女友的。


公交车到站。

评论(8)

热度(831)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