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aaaaaay

看风景的人

【鬼灭乙女】那个骑电动车来接不死川老师的女人


*不死川实弥单人向

*又短又bug……对不住大家了(哭哭)





在某个吹来炒菜香味的傍晚我蹲在楼下的花坛边喂流浪猫猫。突然之间猫猫逃离。我抬头看见了骑着很夸张造型的小电驴的炭治郎。

 

也不能说是造型很夸张总之很酷就是了,被油漆涂上花哨的色彩后一改低调直接一跃成为整条街上最靓的仔。“是弥豆子想玩玩,就给她玩了。”炭治郎不好意思地摸摸头。正赞叹着兄妹之间的好感情,突然之间我突发奇想——


感觉骑着它去接我辛苦上班的男朋友一定很拉风。虽然拉风的是我丢人的是他。

 

“炭治郎,车子还有电吗?”我问道,“我想借一下。”

 

“有的有的,但是剩的不多了,回来之后还请帮我充一下电。”他指指从楼上垂下来的大插座。

 

“没问题。”我从他手里接过钥匙。

 

就这样,我骑着一辆造型怪异的电驴在车流中穿行——心情愉悦地去接我现在还没下班的男朋友不死川实弥。

 

随着高考结束,原先的高二孩子们被匆匆推上高三的身份,然后开始了噩梦般的生活,甚至连放学时间都被延迟了一个小时。不死川实弥就是这么一个和高二学子共辛苦的看起来很苦逼但其实居然没有怨言的数学老师,明明是个很称职的人但是因为太凶了所以听说风评一般。

 

卡着整点的铃声,学校放学,我刚好停车在门口。然后我摸出手机给他发了条消息。

 

我:门口接你,速来。

 

过了一会儿,他回了一个问号。而此时我已经被放学的孩儿们组成的海洋包围了。你们为啥冲的这么快啊不要被老师留堂继续学的吗!

 

凭借着我坚定的意志其实是不要脸的精神我在人流中屹立地很坚定,宛如一个来接孩子回家的太妹姐姐。

 

五分钟以后,不死川实弥的身影出现在我眼睛中。这么多年我的能在人群中一眼认出他来的超能力还是没有退化,正如我对他这么多年的爱意丝毫不减一样。就算他此刻正臭着脸我也喜欢他这张臭脸。

 

臭脸朝着我挪过来了,因为人太多了所以只能是挪,然后臭脸变成了笑脸。他终于到我面前了。我指指后边:“上车。”

 

他长腿一迈坐在了后座上。“从哪弄的车?”

 

“炭治郎的,帅吧?”我发动了车子,发现有点沉。但是没关系大不了可以骑回去。

 

“是挺帅。”他搂住我的腰。

 

夕阳西下。我一边骂他占我便宜一边稳定车的方向。突然坐上来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还是挺沉的,毕竟我从来没带过男人。他很乖的不再乱摸了。感受着他的炸毛扎着我后颈的微微痛感,我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在我和不死川实弥还在念书的时候,他因为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后座带的不是喜欢的女孩而且我而不很高兴,可以说是马上生吃了我的程度。所以我尽量往后坐避免和他肢体接触以防他更加生气,结果因为乱动我很丢人的摔下去了,并且差点把车带翻。

 

但是当时的我并没有在意我蹭不蹭伤的虽然现在的我也不会在意,我从来不在意我自己,所以看见不死川实弥盛怒的面色我也从来没往他气的是我受伤这方面想。直到他火急火燎地放弃出去玩的行程带着我去医院的时候我才意识到他可能生气的不是我差点弄翻他的车。但是你喜欢的女孩不喜欢你真的不是我的锅,虽然我很喜欢你。

 

谁知道很久以后后就阴差阳错地在一起了。我本来已经做好单恋加暗恋到以后某个时候就默默放弃的准备,然后就突然被告白,然后就稀里糊涂地在一起了。

 

但是我没有告诉他,他也不知道,我在他喜欢上我之前喜欢了他很久很久。

 

在距离家还有几分钟车程的时候,车很不给力地没电了——毕竟这么一辆小小的车和这么一点点电量支撑两个人已经很努力了,我扭头叫不死川实弥过来蹬车。

 

结果被拒绝了。

 

“不是你说的要来接我?怎么还要我自己骑车。”他长腿蹬在地上,丝毫没有起来的意思。

 

“爹,求你。”我很没骨气地屈服了。

 

“不。”

 

“爹地。”

 

“不。”

 

“好哥哥求你了。”已经屈辱到这个份上了,我。

 

“不。”竟然被拒绝了!

 

以往在我求他第一声的时候他就会心软,没想到今天就是使出了杀手锏他还是这副不为所动的贱样!我深思熟虑了半天,决定还是色诱,于是我打算扭过头去亲亲他,结果因为不能很好地平衡姿势摔了下去——

 

还没摔呢,被他一下子给拽了起来,本来已经颠倒的世界一下子又扭正了。惊魂未定地起来,我看见他同样惊魂未定的脸。随后他又黑起脸来。我以为我不小心踢到了他,刚想问问他有没有事就看见他盯着我的脚踝看,于是我也低头看,看见了一小片红。

 

“没事又不是没摔过。”我一边被他提溜到后座一边安慰他,虽然这安慰还不如不安慰呢。他狠狠地压了压我的头让我闭嘴。

 

不得不说他蹬车真快。在不死川实弥给炭治郎的车充电的同时我一颠一颠地跳到他身后,然后很自觉地爬了上去。其实我很喜欢被人背,但是我很少有这个机会。他背着我站了起来。

 

“还疼吗。”他问我。

 

“还行,不疼了。”我回答。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我想了想上次,上次是在他后座摔下去那次,到医院后他背我下去,问我疼不疼,我说还行,但其实已经疼到站在地上都做不到只能跪在地上的程度了。我又说:“这次是真的,就这么一点点擦伤,不疼。”

 

“那意思是上次在骗我?”

 

“骗你很正常,告诉你实情又不会怎样,反正你那会儿又不喜欢我。”

 

“那你那会儿喜欢我?”他很敏锐地捕捉到了我从没告诉过他的秘密。

 

“是呀。”我假装轻描淡写地承认了。

 

他不再说话了。我也不再说。

 

我自始至终也不知道他对我的喜欢从何而起,从何时而起,不过我已经不在乎了。打开房门后还不等他开灯,我就从他背上爬下来,轻轻咬他的下唇。他回啃了一会儿之后继续打开灯,开始找创可贴。

 

“你真不是男人。”我躺在床上恨恨地说。

 

他淡淡地瞥了我一眼,在我贴好创可贴的伤口上按了一下。

 

我草,一袋油。我抱着脚丫子龇牙咧嘴的时候他已经抱着衣服洗澡去了,换上门之前给我留了一句:“待会跟你算账。”

 

笑死,这谁能忍?我打开门跟了进去。不管创可贴是不是防水的。虽然防不防也不重要了。

 

 

 

 

 

 

后来又有一个傍晚,不死川实弥接到了我同样的消息,出校门之后发现了我靠在一辆同样造型奇异的摩托车上,吸引了无数小同学的目光。

 

“今天换摩托车接送你。”我给他一个头盔。

 

“这车怎么这么眼熟。”他非常自觉地把我赶到后面去自己来骑。

 

“玄弥的。”我诚实地出卖了玄弥。

评论(13)

热度(49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